燕小七

爬墙专业户
目前五夏痴迷

【蜘蛛三兄弟】纽约的好邻居们(小虫日常,少量绿虫)

大哥最近很心累。

除了自己的论文问题以外,他的两个小老弟又双叒叕给他出了难题。

自从被变异小蜘蛛咬过后,他们Peter三兄弟的生活就变得异常丰富多彩。穿上那身红蓝战衣,他们就成了纽约市的好邻居,脱下战衣,他们还得为生计和学业繁忙。

不过作为哥哥的Tobey自然而然的担当起了那些最辛苦的工作。他只让弟弟们扶老年人过马路,或者帮小孩子够玩具之类的。对于大哥的这种过度保护,两位弟弟一致保持了反对意见。

“Tobey!今天就让我去夜巡吧,我已经长大了,你瞧,我都比你高了。”Tom瞪着他那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,一脸期待的盯着自家老哥。

“不,Tommy,身高不是问题,你还是个孩子,需要充足的睡眠。”Tobey严词拒绝了他的请求,并撸了一把小弟的头毛。

虽然身高是硬伤,但大哥的尊严神圣而不可侵犯。

“No!这不公平。”Tom倒在床上滚来滚去,尝试卖萌吸引大哥的注意。然而宇宙第一好哥哥(自封的)当然不会被这点计俩哄骗,他叮嘱Andrew要监督Tom写作业,然后就骑上他的小摩托送外卖去了。

当Tobey出门以后,Tom向二哥展开了可爱攻势。

“Andy,你看大哥那么辛苦,又要赚钱又要守护纽约,我们难道不该帮帮他嘛?他忙的连和Harry约会的时间都没了,这样下去,早晚会变回单身蜘蛛的。”

Andrew高深莫测的望了他一眼,回复道。

“别担心Tom,今天我们去夜巡,我有办法来拖住Tobey的。”

两位小蜘蛛交换了一下意见,最终露出了慈母般的(猥琐的)笑容。

Tobey这边大概是流年不利,他为了救两个过马路的孩子而送迟了披萨,之后被老板炒了鱿鱼。

不仅如此,他带照片去给号角日报的时候还遭到了JJJ对蜘蛛侠无情的嘲讽。

本来迫于贫穷卖自己的写真就很惨了,他无奈的走出公司,带着满脸心塞,像任何一个被生活艹得一团糟的人那样。

“Hi,Tobey,想我了么?”坐着拉风轿车的Harry Osborn先生向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“额,Hi,Harry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接你去吃个饭,我们很久没有见过了。”粽发的帅气总裁眼神真挚,充分表达了对Tobey996式工作的不满。

蓝眼睛男孩有些羞涩,但抿起的嘴角暴露了他的欣喜。

可他还是摇了摇头,说道。

“抱歉Harry,但我得回去做饭,你知道的我还有两个弟弟要管。”

“那个啊,别担心,就是他们想让我来找你。他们不是小孩子了,会自己解决的。倒是你看着不太好。Tobey,你看起来像刚刚失去科学比赛冠军宝座。”

Tobey摇了摇头,他不太想谈自己的难处,Harry曾致力于让他父亲帮自己找工作,但他不想依靠对方,即使他们是恋人。

“好吧,不管怎样,我希望你能开心点。现在你愿意赏个光陪我去烛光晚餐么?”

Tobey耸耸肩,还是坐上了车。

而另一边小蜘蛛们的家里,Tom正在大肆赞扬二哥的机智。

下午的时候,Andrew一个电话找来了Harry Osborn,并向这位大哥夫哭诉了自己哥哥的“独裁”统治。

Andrew是这样说的。

“Harry,我们都很支持你和我哥,可你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,怎么能没点私人时间呢?”

“是啊,不过Tobey太忙了,他想自己做出点事业,我真希望我能帮到他。”

“你当然可以,今天晚上我们把他交给你,你可以帮他放松一下身心。天知道他有多少日子没好好休息过了。至于他忙的那些事,我和Tom会帮他分担的,他就是太过保护我们,太逼自己了。”

Andrew的建议太有诱惑力,Harry先生犹豫了一秒后就说了Yes。

“记得号角日报门口,祝你们今晚愉快。”Tom和Andrew吃着大哥夫赠送的美食,愉悦的挥手送别了他。

解决了大哥的问题,接下来就是两位小蜘蛛的show时间了。

Tom匆匆忙忙套上自己的蜘蛛战服,突然看到了二哥胸前的帅气蜘蛛。

“嘿,Andrew你作弊,你为什么改了你的蜘蛛图案?你让我看起来像个小孩子。”Tom不满的吐槽着,大哥最早做出战服就不提了,可为什么连和他一起做衣服的二哥也变得那么成熟。

“Tommy,不用担心。即使穿大哥的衣服你也像个睡衣宝宝,所以穿什么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气质,是成熟蜘蛛侠的气质。你可以看看你哥我是如何拯救纽约的。”不给Tom反驳的时间,Andrew戴上面罩,一个纵身跃了出去。

身后的Tom也在楼层间荡着,追着二哥喊着。

“是我们一起拯救纽约!”

Osborn大厦里,两个身影纠缠着,吻的难舍难分。

突然其中一个人停了下来,碧蓝的眼睛闪动着,凝视着屋外的沉沉夜色,仿佛在感受着什么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被打断状态的Harry先生有点意犹未尽,但他还是体贴的关注了恋人的状况。

“我觉得不太好,有什么事情……我有点担心Andrew和Tom。”

“我相信他们没事的,Tobey,你不用太过于操心了。”Harry抚摸着怀中男孩的粽发,温柔的安慰着。

“不,你不明白……”Tobey知道,是蜘蛛感应,可他是不能告诉Harry的。于是他只好站了起来,寻找着自己的衣服,一边向Harry解释着。

“我猜是兄弟之间的感应什么的,我的第六感很准。对不起,Harry,我很抱歉,我必须走了。”

他向屋外跑去,到门口的时候,他转过头来,望着他无措的恋人。男孩的眼中隐约有着什么情愫,无奈却又坚定。

“我欠你的,Harry,我欠你今夜,也许还欠了更多。我会还给你的,各种意义上都是。”

Harry Osborn望着他离开,他叹了口气,重重的向沙发砸了一拳。

他隐约有点不好的猜想,可又反复告诫自己不要相信。

在Tobey身上,他总能感到疏离与孤独,即使他们离得那么近。

他在瞒着他什么。

可Harry却不敢知道真相。

今夜的纽约市注定不能平静,事实上Tobey的蜘蛛感应简直准的可怕,Tom和Andrew确实遇到了麻烦。

他们本来在轻松的夜巡,外加互相嘴炮输出,顺便解决些不值一提的小偷和劫匪。

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他们的第一次夜巡就会完美收场,奈何上帝给他们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。

他们碰上了正在抢钱的Flint Marko,秉承着蜘蛛侠的良好传统,Andrew只是用一发蛛丝黏住了对方的手。

“伙计,真不巧你碰到了我们,纽约的治安官二号。”

“还有治安官三号。”Tom忙不迭补充道。

他挂在自己的蛛丝上,向Flint挥了挥手,顺便掏出相机打算自拍一下。

他们都没想到,突然间那个沉默的男人化作了一股沙子,直冲他们两个而来。

巨大的沙风将猝不及防的Tom锤到了墙里。

“Oh My G…!”他甚至来不及呼叫上帝就被喂了一嘴沙子,Andrew离他有点距离因此免受其害。

“天啊,兄弟,我想今天一定很难忘……”Andrew拽着蛛丝想荡到对面,而Flint正用那对沙子的臂膀挥向他,他松开手,利用身形的优势灵活的调整了方向,几发蛛丝弹丢到了对方脸上。

“我相信沙子可不好吃,Tom你还好吧?”

“不会更遭了,我只想洗个澡,有水的那种。”

Tom甩了甩头也跳向了哥哥的方向,两位蜘蛛侠从不同的方向释放着蛛丝,想缠绕住劫匪的身躯。

然而Flint可不想和他们纠缠,他只想回去看他的女儿,带着钱。

而蜘蛛侠很碍事,更何况是两位。

所以他怒吼着,尽全力想扯下他们的蛛丝。

因为体质变异的原因,他能任意的化成沙子,也能形成扰乱人的沙尘暴和高密度的沙锤。

在这样沙尘肆意缭绕的环境下看清视线确实有点麻烦,更何况这里是工地附近,对Flint更是有益。

带着钱财的车子已经倾倒在了一旁,有纸币随着狂风被卷起,场面十分混乱。

Tom竭力躲闪跳跃着,蜘蛛的轻盈灵活被他继承得很彻底。他在风中还不忘喊着Andrew,想追上对方的身影。

随着又一个跃起,他顺着蛛丝跳到了墙壁上,沙锤随之而来,他又赶快腾身离开。

“Andrew你看我和你们一样,简直棒呆了,大哥真该看看我刚才反应的有多快。”然而他太过激动,一时失察,就被Flint丢来的井盖砸了个正着。

Andrew瞧见他可怜的老弟被砸中了,连忙调回头冲了过来。

Tom被巨大的冲击力甩到了地上,那堵该死的墙在种种打击之下终于不堪重负的砸了下来。

“不,这逊毙了……”Tom想,也许他要成为第一个被墙砸伤的蜘蛛侠,或许还会被他大哥二哥嘲笑到死,种种念头一闪而过。

可是那面墙并没有砸到他的身上,而是被蛛丝牵引了方向偏到了另一面。

“需要我帮助么?小家伙们。”Tobey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他以一个相当骚包的出场方式倒滑了下来。在场所有人都看向了这位治安官一号。

“Tobey!你丢下了你的Harry。”

蜘蛛们异口同声的喊着,大哥的终身大事很重要啊。

“不用担心,这里我三分钟就能解决,你们还来得及换睡衣加吃个夜宵。”

好吧,弟弟们皱皱眉,每当Tobey穿上蜘蛛战衣的时候,Tom总怀疑他哥换了个灵魂。

三只蜘蛛的压制令Flint萌生退意,他估计着今夜是拿不到钱了,他并不想杀死他们,只是没办法。

现在他必须得离开了。

他全身沙化,打算逃出蛛网包围,他们根本困不住他的。

可是在逃离的过程中,他刮起了路边停靠的车。

“啊”的一声尖叫,来自小女孩的声线,所有人都是一惊。

原来是个追着玩具球的孩子,正正巧跑到了那个位置。

Flint也想收回力量,然而来不及了,他尽力不想伤害无辜的人,尤其是像他女儿那样的孩子。

眼看着汽车就要砸到那可怜的孩子身上,Tobey和Andrew都离得太远了,他们的蛛丝甚至都来不及到达女孩身边。

那一瞬间,Tom像是发现了自己体内最深藏着的天赋,他整个人冲过去,速度快的惊异。

随着轰隆的响声,一切尘埃落定。

哥哥们用蛛丝移开车子,看见的是Tom躬着腰,紧紧的护着怀中的小女孩,他有些瘦弱的脊背瞧着却如此可靠,为他想保护的人们撑起一片天地。

女孩毫发未伤,Flint也松了口气,他赶忙离开了这里。

蜘蛛侠们把女孩送到了家,还为她签了名。

“不要太晚出来玩哦,小孩子需要好好休息。”Tobey蹲下来摸了摸女孩的头,又转过脸瞥向了两个弟弟。

感受到兄长的慈爱之目光,两位小蜘蛛都纷纷开始顾左右而言他。

“啊,今天我得好好洗个澡,这身沙子可够受的。”

“Tom你今天被井盖丢中可够逊的。”

就在他们快要开始另一波输出前,女孩跑到房间里拿出了三朵小花。

“谢谢你们,我一直都知道蜘蛛侠是英雄,不管他们说什么,我都相信你们。”

Tobey呆了一下,长久以来被不公正看待的辛酸似乎在这句话里得到了安慰。

三人都感到了一股暖意,那天夜里,他们一人头上顶着一朵粉色的小花回到了家。

“抱歉Tobey,是我们找来了Harry,因为我们想去夜巡。”Tom举着吐司可怜巴巴的说着。

“我都猜到了。”Tobey戴着围裙正在煎蛋。

“其实是我的主意……”Andrew说。“别怪Tommy。”

“所以你们知道错了?”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“好吧,我会和Harry好好解释的,至于你们两个。”

Tobey举着锅铲过来,弟弟们紧张兮兮的望着。

哥哥有些宠溺的笑着。

“下次谁陪我去夜巡?”

“哥你答应了!”Tom的眼睛刷的晶晶亮了起来,Andrew也很高兴。

“当然,有这么优秀的弟弟们,当然要好好使唤喽。”

Tobey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拥抱。

“我得说对不起,Tommy和Andy,你们早就长大了,可以独当一面。我不该成为你们成长路上的阻拦。真正的爱,是信任和守护,其实还有最难的一件事,就是放手。欢迎成为年轻的治安官,Andrew和Tom先生。”

“哦,真是太完美了,Harry先生一定对老哥用了魔法。”

Tobey的脸红了起来,有点难为情的抿了抿嘴。

没了战衣的他又回复了那个有点羞涩的男孩。

但老弟们的八卦之心是不会因此而停止的。

“Andrew,别光说我,Harry的弟弟要回来了,我想他一定很想见你。”

“还有你Tom,别以为我不知道Tony先生怎么提到你。我和他可是有过几段交际。”

“Oh……”

房间里回荡着蜘蛛们热闹的八卦之会。

又一天结束了。

我得说,这些家伙,即使在苦难里,他们也能找到解决的办法,他们坚强而且善良,最重要的,他们拥有彼此,所以守护的路上,他们不必孤独。

这是天赋

也是诅咒

他们是谁?

他们是蜘蛛侠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